关于入学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8浏览次数:1551

申请步骤:

·第一步:提交入学申请表和一份申请人的有效护照复印件,到学校注册。(如果您身在国外,可以直接发送电子邮件至scie@usst.edu.cn

·第二步:如果您已在中国,请直接来学校办公室报名并支付学费(19000/年)及报名费400元;(如果您持有旅游签证且已经进入中国,可以直接来学校支付上述费用;如果您身在国外,需要学校提供办理签证材料,请在课程开始前至少两个月支付全额费用)。

·第三步:拿到录取通知书和JW202表后,请向中国大使馆申请学生签证。(如您持有旅游签证并已进入中国,请转成学生签证。)


如何支付?

您须在正式报到注册以后完成全额支付。支付可以通过以下2种方式:

1)沪江学院办公室支付现金(人民币)

2)通过银行汇款到学校的银行帐户支付:

收款单位: 上海理工大学

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

帐号:033720-00801018818

银行名称 : 中国农业银行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长白支行长白路1


【注意: 请在汇款中注明付款人姓名, 及汇款用途(沪江学院汉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