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首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117

    

    7月5日下午,沪江国际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院成立后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陈红主持,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田蔚风、沪江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教职工首先作了自我介绍,接着人文素质教研部王聪聪、音乐系李花、汉语教学教研部计桢、留学生辅导员张永胜等4位老师分别用PPT介绍了各自部门的职能、任务以及工作成果。陈红对新学院的定位、职能、组织构架和学院成立1个月以来的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并对暑期值班、安全防范和防台防汛工作以及下学期教师的教学与科研任务提出了要求。她提出,沪江国际教育学院是新成立的大家庭,学院将努力为每一位教职工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希望大家尽快融入到新的学院中,团结一致,共同努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的篇章。

    田蔚风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沪江国际教育学院承接了面向全校文化素质育人的重任,学校领导对学院寄予了厚望,今后也将全力支持学院的后续发展,希望在座的每一位教师将新学院的成立作为一个新的契机,团结一致,精诚合作,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