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国际教育学院首次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118


沪江国际教育学院首次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于9月7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院成立后首次教师节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陈红主持,沪江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座谈会上,人文素质教研部教授刘东海,人文素质教研部王聪聪、音乐系李花、汉语教学教研部计冬桢作为教师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教书育人、教学科研工作中的经验与体会,她们的发言,情真意切,感人至深,表达了自己对于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学生的热爱,对学校的热爱。参会的老师们也积极互动,每位老师都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中的一件事,畅谈教师职业的神圣、做教师的光荣以及教师生涯中的喜悦和苦恼,并对教学中遇到的的共同问题互相交流探讨,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最后陈红向全体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就学院目前的行政班子建设、师资招聘、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等向大家介绍最新情况、提出要求。她还和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9月9日在北师大教师节座谈会上提出的“四有好老师”的讲话,与大家共勉--“做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做好老师,要有道德情操;做好老师,要有扎实学识;做好老师,要有仁爱之心。”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不仅要传道授业解惑,还要充满正能量,传播正能量,有工作热情,热爱自己的工作。大家纷纷也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肩负起教师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