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国际学生参加“新生看上海”一日活动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41

我校2017国际学生参加“新生看上海”一日活动


914日,秋高气爽,为让我校2017级国际新生了解上海,领略中国文化,增进同学情谊,我校沪江国际教育学院和留学生办公室特意组织留学生开展了“新生看上海”一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沪江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陈红带队。
此次“感知上海”活动包括游览上海老街、豫园商城,感受中国古色古香的氛围,游览江南四大名园之一的豫园,感受江南园林独特的建筑工艺与意境。下午大家一行前往浦东上海中心大厦观光厅,俯瞰上海,登高远望,浦西外滩有着浓重的历史感,是中国近代史的缩影,而另一侧的浦东陆家嘴地区是中国日新月异发展的完美展现。随后我校国际新生一起参观了上海海洋水族馆,水族馆展出了五大洲、四大洋450多个品种。

“新生看上海”一日活动是我校专为留学生新生了解上海、融入新环境而开展的传统活动。学院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使我校国际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校园,融入上海,增进师生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