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101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员工,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的盛况。

   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对今后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中国改革发展作出了新的战略部署。观看直播过程中,教师们都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不时做着笔记。开幕式结束后,大家就展开了学习和交流。对习书记提出的“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定文化自信”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大家充满期盼,充满干劲。民族振兴靠人才,培养人才靠教育!我院全体教工要积极响应、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与把握其基本观点、重要论断与精神实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将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树德育人,争做合格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