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159


       为了提高教职工对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的关注, 增强凝聚力, 我院于11月28日下午在黄兴公园举办了秋季健步走活动, 近2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1点半, 参加健步走的老师们齐聚在黄兴公园门口整装待发。深秋的公园里五彩缤纷, 秋意盎然。尽管天空飘着蒙蒙细雨, 但是大家都兴致勃勃, 精神抖擞, 一路上欢歌笑语, 青春如虹。健步走活动结束后, 还举行了简单的趣味运动会, 通过两场简单的游戏比赛, 让每一位老师都参与了运动, 并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此次健步走活动旨在倡导积极锻炼, 用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去享受工作和生活的乐趣。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 很享受健步走的过程, 这次活动释放了大家繁碌生活中的疲劳, 不仅增强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彼此交流, 也促进了和谐学院的建设, 希望学院工会今后能多组织, 多举办类似的有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