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K考试辅导课程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1236

HSK考试辅导课程

时间安排

周一和周三 或 周二和周四

课程计划

10周共40课时

 针对汉语水平考试,开设的初、中级及高级辅导班。

 汉语水平考试(HSK)是中国国家汉办组织中外汉语教学、语言学、心理学和教育测量学等领域的专家,在充分调查、了解海外实际汉语教学情况的基础上,借鉴近年来国际语言测试研究最新成果,推出新汉语水平考试(HSK)。

  • HSK(一级)的考生可以理解并使用一些非常简单的汉语词语和句子,满足具体的交际需求,具备进一步学习汉语的能力。

  • HSK(二级)的考生可以用汉语就熟悉的日常话题进行简单而直接的交流,达到初级汉语优等水平。

  • HSK(三级)的考生可以用汉语完成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基本交际任务,在中国旅游时,可应对遇到的大部分交际任务。

  • HSK(四级)的考生可以用汉语就较广泛领域的话题进行谈论,比较流利地与汉语为母语者进行交流。

  • HSK(五级)的考生可以阅读汉语报刊杂志,欣赏汉语影视节目,用汉语进行较为完整的演讲。

  • HSK(六级)的考生可以轻松地理解听到或读到的汉语信息,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用汉语流利地表达自己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