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获第三届“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上海赛区海选赛三等奖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67


我校留学生获第三届“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上海赛区海选赛三等奖


   近日,第三届“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上海赛区海选赛在东方绿洲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学生活动管理中心、中国国际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来自在沪12所高校将近140名中外学生参加了比赛。我校派出来自留学生阿布(、AYARKHUU NARANGUA)等11名来自蒙古、肯尼亚、吉尔吉斯斯坦、土库曼斯坦、中国五国的中外学生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两天赛事,我校沪江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参与的中外运动员热爱中国文化、擅长体育运动、汉语水平优秀、才艺特长出众。由阿布(MUPTI ABUALI)、拉丁(ANNABERDIYEV SERDAR)、局麻(MURADOV JUMABERDI)、张奕扬组队参加篮球赛、由娜娜(BAYARKHUU NARANGUA)、吉娜(AITMAMATOVA ZHANARA)、迈詹(KUYBYSHEVA MERDZHEN)、子萱(ZEMUU ADIYASUREN)、王诗璐组队参加艺术展示比赛,全体队员参加趣味定向赛。比赛结束后,陆尔森表示,这次比赛积累了经验,明年会继续努力,争取代表上海理工大学获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比赛是沪江国际教育学院首次组织留学生参加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今后会组织更多的留学生感知中国、体验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