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75

我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6月5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学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情况专项督查工作,着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我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我院常务副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陈红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陈红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关于开展师风师德建设工作的相关情况,带领老师们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的文件精神,特别是针对其中高校教师的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逐一进行解读。她强调,师风师德建设工作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举措,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每一位教职工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与身教相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自觉地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以高尚的情操引导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