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青年教师李花参加 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1902


   近日,我院音乐系青年教师李花参加了由上海市总工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在上海师范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这场教学竞赛规格高、质量优,来自上海各高校脱颖而出的238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决赛。

   去年冬,经过前期层层选拔,我院李花老师在学校组织的教学技能竞赛的激烈竞争中以小组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本次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社会科学组别的参赛资格。本次决赛竞争更为激烈,为了取得好成绩,李花老师虽然身怀六甲,积极备赛,克服种种困难和压力,在教师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校工会组织专家的指导下,结合学科特点、教学内容、教学设计、讲授技巧、PPT制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前期工作,并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这种拼搏精神,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

   本次比赛的结果将于6月中旬公布,并在9月召开表彰大会,预祝我院李花老师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同时,为了能将形式多样、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师生反响良好的比赛成果进行展示,惠及更多的青年教师,主办方已将本次比赛的教学视频精选放置于网上供青年教师参考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