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69


山东管理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6月7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郑子森等一行四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我院二楼会议室举行,由我院常务副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陈红主持会议,副院长梁昱、办公室主任潘轶菁及教学秘书张宇迪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陈红首先致欢迎辞,对山东管理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郑子森书记等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她向对方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定位、学院职责、师资队伍和留学生等方面的情况。郑子森书记也介绍了山东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国际交流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中外合作项目等。双方还就党建工作、留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及传统文化体验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两院领导表示,今后双方要加强互访,积极寻求机遇,开展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共同成长,推动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