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 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250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沪江学院直属党支部于319日下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陈红主持。

在开展组织生活会前,直属党支部首先召开学习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新《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陈红就有关条文作了宣讲。通过集体学习,各位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应尽的义务、提高了对组织生活规范化的认识,坚定政治信仰。陈红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坚持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坚决遵守党的纪律,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严肃地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组织生活会上,陈红汇报了2018年沪江直属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梳理了一年来党员按期缴纳党费、参加组织生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和党员等谈心谈话情况。接着,陈红带头,党支部委员以及所有党员逐一发言,分别从党性原则、工作态度以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工作。在浓厚的学习和积极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氛围中,沪江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顺利地完成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上下同心再出发,这次认真严肃的组织生活会为2019年度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启了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