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上海市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274


326日下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上海市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陈红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陈红首先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上海市教育大会上上海市委书记李强的讲话精神,以及《上海教育现代化2035》、《上海市面向2020年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的有关内容,并从上海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工作的创新部署为核心切入点阐述了上海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特别是对今后学院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式等改革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她强调正在推行的“启发式、探究式、讨论式、参与式”等教学方式,正是我院所有教师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构建新的人文素养课程体系中要努力的方向,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不断学习,运用发达的信息化的技术更好地上好每一节课。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深入实施教学模式与课程内涵的教学改革,需要贯彻落实到每一堂门课质量的提高上,落实到新的人文素养课程体系的构建上。全体教职工都将立德树人作为首要任务,不断进取,为一流城市一流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