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市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教师组织试讲会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244


   610日、17日下午,为了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在市教学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学院组织教授、历年比赛获奖教师等为参加市教学比赛的青年教师翟墨开展两次试讲会,打磨参赛讲课内容,指导引言、授课重点、板书、课程思政元素等各教学环节的自然过渡和圆润把握,传授教学经验与智慧。

   此次上海市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以“历练,让我们成长”为主题,坚持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与价值塑造相结合,注重“课程思政”改革,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助力打造特色一流的上海高等教育。 沪江学院一直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关心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和职业素养提升,继去年组织集体备课,助推翟墨荣获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后,今年再次举学院之力,为翟墨征战市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保驾护航!



翟墨试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