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 花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2556

          李花,现任音乐系主任,声乐演唱与教学研究硕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在教学上,主持一项上海市重点课程《音乐剧艺术实践》,开设课程主要有《歌唱艺术》、《百老汇音乐剧赏析》、《合唱艺术实践》、《音乐剧艺术实践》等。曾获上海市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奖、上海理工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课程教学优秀一等奖、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教学成果二等奖等。曾指导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和优秀创作奖,多次指导学生参加中央电视台“五月的鲜花”大学生文艺汇演、上海市旅游节、航海艺术节等,多次指导学生获得上海市大学生原创音乐大赛一等奖、“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大赛一等奖等省部级重大赛事奖项。

   在科研上,先后在国际、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Study on the Innovation Path of Music Teaching Mode in Multimedia Flipped Classroom under the Internet Background》、《内容付费背景下在线音乐平台版权开发策略分析》、《基于移动媒介的公共音乐教育改革策略研究》、《高校公共音乐教育中的美丽价值观渗透路径》和B类论文近20余篇。主持1项省部级项目《上海红色文化景点的数字化传播对策研究》,5项校级项目,如重点项目《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路径研究》、一般项目《理工科高校通识音乐课程教学研究》、《红色音乐剧实践教学中的德育渗透路径研究》等,参与《大学生艺术教育与创新人才培养相关性研究》《以赛促教理念下提升理工科大学生音乐素养的路径研究》2项上海市高校艺术科研课题,两次获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二等奖,并组织和参与上海市彩虹行动计划项目、文教结合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