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学院举行春季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183


   为了提高教职工对身体素质和健康生活的关注增强团队凝聚力我院工会于521日上午在崇明岛长岛庄园举办了素质拓展活动,近20位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上午10点,老师们集合乘车到达崇明岛长岛庄园,沿河渡步前往桑葚园。在果园中,大家一边采摘黑亮的桑果,一边交流着疫情期间特别的工作与生活经验,炎炎夏日之下,大家以饱满的精神,高亢的热情,享受着携伴相行之乐。

  素质拓展活动之后,还举行了简单的烧烤和生活摄影采风活动。崇明岛长岛庄园是上海市菜篮子工程的见证,老师们纷纷用自己的摄影作品向支撑上海市民生活的农园致敬。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旨在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并且于行走中感受上海市民工程的变迁,接受自然与人文的熏陶。大家表示这是一次人文采摘,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同时舒缓了工作压力,而且增进了大家的友谊,促进了学院的和谐建设,希望今后学院工会能多组织此类有益助的活动。

(图为我院老师相互交流着疫情期间特别的工作与生活经验)


(图为我院此次参与素质拓展活动教职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