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民主管理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1195


2020714日下午,沪江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民主管理大会在学院会议室成功召开。学院29位教职员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李花主持。

学校工会副主席朱莉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表达了对学院民主管理及工会工作的极大认可,预备会议听取了由学院工会主席李花宣读的民主管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正式会议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学院常务副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陈红全面客观地作了《2019年学院工作报告》、办公室主任潘轶菁和音乐系负责人李花分别就学院和音乐系2019年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说明,副院长梁昱对学院《岗位业绩考核和分配办法》征求意见做了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沪江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民主管理大会决议。

最后,沪江学院特聘院长顾云深致闭幕词,号召全院广大教职员工在学校党政领导下,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群策群力,扎实工作,为开创沪江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