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师会议布置暑期精品课程建设工作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115

   暑假伊始,720日上午,为推进2020年高水平大学建设,沪江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和Welink线上全体教师大会,研讨精品课程建设核心内容,并落实具体举措和任务,会议由沪江学院常务副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陈红主持。

沪江学院近年来重视课程建设,已初步建成具有理工科大学特色的人文素养通识课程体系,进入课程体系的每门课程的教学大纲、教学内容也在集体研讨、集体备课中不断打磨,质量显著提升。在今年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将重点建设20门课程,每门课程精心制作5个视频,为今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提供更多更好的教学内容和现代化教学方式。陈红要求各教研部在暑期中至少组织2次精品课程建设的教研活动,群策群力,围绕有助于提升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效果的要求,集体讨论视频制作的内容,落细落实课件视频的内容设计。开学后学院将组织集中交流每门课程的视频制作内容,年底前完成视频制作任务。

暑期,沪江学院还将就理论与实地调研相结合的荣誉学位特色课程、诗词杯大赛试题库建设等工作开展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