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深情献花:教师节的特殊致谢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11

    910日,是第36个中国教师节。沪江学院国际学生为四位担任数学、物理等基础课的老师奉上鲜花,以表达自己真诚的感谢与美好的祝福。

    理学院的张天四、陈俊、樊亚莉三位老师专门为留学生开设了全英文课程《微积分》、《大学物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由于国际学生来自不同国家,这些学科的基础知识相差甚大,为此,老师们需要投入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备课与辅导,力求达成最佳的教学效果。为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劳付出,国际学生借此佳节献花以表达敬意,来自肯尼亚的学生Danstone对全英文授课的陈俊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今天是你们的节日,教师节快乐!”

    我校大多数国际学生在管理学院就读,教务束义明老师因而承担了极为繁重的教务管理工作,包括指导国际学生选课,解说培养计划等诸多事项。吉尔吉斯斯坦的小龙同学怀着对束老师深深的感谢,献上了自己美好的祝愿。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老师们感受到了来自国际学生的深情谢意,同时国际学生也更深地理解了老师的辛勤付出和中国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