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军医大学外训大队来沪江学院交流研讨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77

1119日下午,海军军医大学外训大队大队长李杰及相关外训官兵一行来到沪江学院访问交流。沪江学院常务副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陈红热情接待了海军军医大学一行,留学生办公室主任苏明旭、沪江学院副院长梁昱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双方就国际学生培养、规范管理及中国文化实践等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会上,陈红首先对海军军医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的组织架构、开展情况,以及沪江学院依托人文素养通识教育优势对国际学生开展的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实践活动。

李杰在介绍了海军军医大学的国际学生培养现状后,就沪江对于留学生的日常管理,疫情常态化管理,举办文化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双方进行了坦诚热烈的探讨交流和经验分享。会后,海军军医大学来访人员还参观留学生公寓。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在上海理工大学与海军军医大学共建校际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拓展在国际学生培养、党建联建方面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