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体国际学生购买保险的通知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562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按照教育部、外交部、公安部联合制定的《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第四十条,“学校实行国际学生全员保险制度。国际学生必须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学校要求投保。对未按照规定购买保险的,应限期投保,逾期投保的,学校不予录取;对于已在学校学习的,应予退学或不予注册。”所有在校学生需购买综合医疗保险。

1.奖学金生(中国政府奖学金生、上海市政府奖学金生):由学校统一购买在华综合保险。

2.自费生(含取消及中止奖学金学生、延长学年后不再享受奖学金待遇学生,见附件一):学生自行购买保险,并留存保险凭证。经与保险公司协商,2020年保险购买时间为20201120-27日,请各位同学尽快购买。
购买方法:学生自行登录网站(http://www.lxbx.net),或手机扫描二维码,输入护照号进入购买页面,选择相关信息后进行在线支付,并留存保险凭证,具体参见附件二《自费来华留学生保险购买指南》


沪江学院

20201120



附件一:取消及中止奖学金学生名单:(https://iso.usst.edu.cn/2020/0628/c9513a224153/page.htm

延长学年后不再享受奖学金待遇留学生的通知

https://iso.usst.edu.cn/2020/1117/c9513a233508/page.htm

附件二




华留学生保险服务平台(网址)


留学生保险24小时热线: 

400-810-5119 1

登陆www.lxb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