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勇夺佳绩 — 第十二届“志遠杯”排球赛沪江学院斩获亚军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271

1119日下午,沪江学院排球队在经历淘汰赛与半决赛后,终于挺进第十二届“志遠杯”排球赛决赛,最终斩获亚军。此次赛事共有十四个学院的队伍参加,沪江学院队首次参赛。沪江学院队由欧议安、阿合美得、周玉贵等10位留学生同学组成。在队长欧议安的带领下,队员们斗志昂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场场出彩。队员们积极拼抢,发挥留学生的弹跳好,速度快,爆发力强的优势,凭借拦网、扣球的高空特技,将比赛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观众激情四溢,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接连不断。

赛后,队长欧仪安表示,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次球技的交流,其实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团结协作的精神,和永不放弃的毅力。留学生队员周玉贵表示这次的赛事非常有意义,通过与中国同学们的同场竞技不但建立了深厚友谊,还知道了中国排球的故事,他特别对为沪江排球队加油助威的同学们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