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学院工会换届改选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142


2020121日下午,我院召开工会委员换届改选大会,工会主席李花主持会议。大会按照学校有关部门工会选举办法,在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导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进行差额选举。现场经过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成功选举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主席,人文素质教研部教师许丽莉当选为主席。人文素质教研部教师胡亦名、专职组织员王小芳当选为委员。

会上,李花代表上一届工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她从建设奉献型、学习型、团结型教工小家三个层面对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许丽莉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向全体会员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尽职履责,切实发挥好工会的职能作用。

最后,学院常务副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陈红发言。陈红充分肯定上一届工会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工会要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民主管理工作,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工会小家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效,让工会更有凝聚力,真正成为教职工们的“工作之家”、“学习之家”和“生活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