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冬季线上线下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188

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实际情况,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我院工会于124日下午在北外滩滨江举行了冬季线上线下健步走活动, 29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外滩是上海航运业的发源地,如今依然是上海的“水上门户”,滨江绿道更是集“漫步、慢跑、骑行、主题观光”于一体。下午1330点,参加线下健步活动的老师齐聚北外滩滨江,参加线上活动的老师也打开记步器开始健走。初冬的阳光暖暖地照在身上,大家一边在滨江步道健走,一边交流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经验,一边感受北外滩兼具历史与现代的魅力。参加线上活动的老师也在线上分享自己健步的记录。


此次线上线下健步走活动旨在倡导疫情常态化的健康生活方式,即不论是在家、在单位、还是在户外,大家都可以自主开展健身运动,并在线上进行分享。这种方式不仅突破空间的限制,充分调动大家参与的热情,还有利于培养教职工良好的健身习惯,养成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加了大家交流的机会,形式新颖,方式灵活,希望今后学院工会能多组织这些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