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学院进行国际学生寒假疫情防控教育活动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132


  2021121日,为充分做好寒假期间国际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沪江学院分二批开展了国际学生寒假期间教育宣传活动,全体境内国际学生参加了教育活动。




宣传教育活动上,国际学生辅导员首先宣读了《给留校国际学生的一封信》和《疫情防控手册》,表达了学校对全体国际学生的关心和重视,并强调了学生们寒假期间安全注意事项和疫情防护须知。接着,国际学生辅导员告知国际学生目前上海及中国境内的疫情防控情况和各省市对于人员流动的具体政策查询办法,特别针对我校寒假留校申请、welink健康打卡、出校及离沪申请、返校申请等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详细的解释和示范,并对宿舍的用电安全提出严格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手册,并在现场进行健康打卡及留校申请,面对面咨询了很多寒假期间学校的防疫要求及开学后选课情况等问题,纷纷表示会遵守中国防疫要求,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加强文化学习,与学校共克时艰。

最后,沪江学院给国际学生发放了口罩等防疫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