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性 花漾生活 我院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插花艺术体验活动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145


草长莺飞、春暖花开。39日下午,在校妇委会支持下,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浦东千景花艺学苑开展了“艺术插花体验活动”,悦享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

走进花艺设计工作室,大家着实被这温馨静雅的环境所陶醉。此次插花活动由来自日本花道草月流一级教授,日本设计师协会一级设计师千景老师主讲。千景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插花艺术的历史、插花知识,又亲自示范了插花艺术的技巧和方法。在花香四溢的浪漫与闲适中,老师们纷纷与千景老师热情交流,请教插花知识,并积极动手尝试插花创作。零散普通的花材在大家的无限想象中,经过精巧的修饰与欢愉的创作,变成了一盆盆层级分明、错落有致、姿态万千的创意花艺作品。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此次花艺体验活动,邂逅花的艺术,陶冶情操、舒缓心灵,使大家在插花艺术的文化创作中修身养性、体验生活之美,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传统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