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学院与上海创蓝云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商国际学生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5浏览次数:150


42日上午,上海创蓝云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蓝国际总经理余彬晶一行在科技研究院吴路平老师陪同下,来到沪江学院共商国际学生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沪江学院常务副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陈红,副院长梁昱,辅导员齐琳、李娇老师参加座谈。

陈红对上海创蓝云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余彬晶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说,来华留学生教育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关键所在。希望上海创蓝公司能为国际学生实习就业、创新创业教育提供平台支持。梁昱介绍了学院发展、国际学生状况、育人特色、创新创业成效等情况。余彬晶表示,希望通过吸收上海理工大学优秀国际学生来公司实习、就业,加快公司的国际化、本土化的推进。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国际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就业能力指导、创新创业教育等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沪江学院结合国际学生实际,遵循各专业特点,积极探索校企合作途径,帮助国际学生在实习实践中深入了解中国国情,储备工作经验,提升就业能力,培养更多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国际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