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学院第二届第一次全员民主管理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30


2021615日下午,沪江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民主管理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圆满召开。学院27位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许丽莉主持。

预备会议首先听取了许丽莉宣读的民主管理大会筹备情况报告和学院民主管理大会表决办法,并经全体表决通过。



正式会议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莉莅临出席并致开幕词,她充分肯定了沪江学院民主管理及工会工作,并对有音乐艺术特长的教师对学校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学院常务副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陈红全面客观地作了《2020年学院工作报告》、办公室主任潘轶菁和音乐系负责人李花分别就学院和音乐系2020年行政经费使用情况作汇报和说明,副院长梁昱对《沪江学院2021年考核和分配办法》补充条款作出说明。会议《沪江学院2021年考核和分配办法》补充条款进行了投票表决,通过了补充条款。

最后,许丽莉宣读大会决议并经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陈红致闭幕词,她号召全院广大教职工在学校党政领导下,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进取,群策群力,为开创沪江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