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风师德的重要论述”学习会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20


615日,沪江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风师德的重要论述”学习会,文化素质教研部负责人刘永老师在教师大会上为大家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风师德的重要论述,并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从一线教学工作实际出发,就“为什么要加强师德教育”、“好教师的标准”、“如何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向优秀教师学习”等方面深入展开,启发各位老师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传道者自己首先要明道、信道”的教导,和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应当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不断加强师德建设,提升师德修养。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建设的系列讲话是新时代师德建设的基本遵循。会上,与会教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风师德的重要论述”展开讨论,大家表示要不断对照师德建设的标准和要求,时刻警醒自身在教书育人全过程中要立德垂范,文明从教、廉洁从教,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