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学院直属党支部 组织党员教职工观看党史教育影片《1921》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57


713日,沪江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电影《1921》,党员教师通过生动可视的影像叙述深度认知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的历史事件和彪炳史册的丰功伟绩。


该片聚焦1921年前后的故事,重现了当时平均年龄仅28岁的一大代表们突破国内外敌对势力的追踪和阻挠,克服重重困难,在上海成功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宣告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中国共产党早期开创者们满怀豪情的壮志理想、救国救民的初心使命、恢弘悲壮的史诗般革命历程,无不触动着每一位党员教职工的心灵。通过观看党史教育片《1921》,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领悟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厚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