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225


1214日,沪江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陈红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陈红代表学院直属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教职工汇报了题为《党建引领发展 勇担美育使命 为建设特色显著的通识教育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三年来直属党支部在基层党建、教学科研、党员发挥模范作用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与成果,提出了直属党支部将继续加强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引领当代大学生深刻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国主义精神和家国情怀,打造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师资队伍,为培养更多的文理兼修、科艺融通的卓越工程人才,建设特色显著的通识教育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发展目标和任务。

与会党员教职工认真听取了报告内容,集体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接下来,党员教职工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以无记名的方式一一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成功选举出沪江学院直属党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陈红、潘轶菁、梁昱、刘永、王小芳;新一届委员会随即召开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出了书记陈红,并进行了委员分工。陈红代表第二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发展目标,精诚合作、守正创新,以更高要求、更实作风、更大努力,进一步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沪江学院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