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宇迪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2066


 张宇迪,2006年赴德国留学,在汉堡音乐学院(Hamburger Konservatorium)就读音乐预科课程,2007年考入德国吕贝克音乐学院(Musikhochshule Lübeck),先后师从Jacob LeuschnerDavid Meier2011年本科毕业,获钢琴演奏学士学位;后考入德国不莱梅艺术大学(Hochshule für Künste Bremen),在德国著名钢琴教育家Martin von der Heydt门下学习, 2013年以接近满分的成绩毕业,获钢琴演奏硕士。现任职于上海理工大学,主要开设课程有《交响音乐十讲》、《西方古典音乐》、《合唱艺术实践》等。曾获京津沪渝四直辖市钢琴大赛金奖、第五届香港国际钢琴邀请赛专业最高组一等奖、总决赛第三名,第十届新加坡勃拉姆斯钢琴大赛青年组金奖等。张宇迪曾多次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在多年的艺术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专业钢琴独奏及伴奏演出经历,并与汉堡蒙特威尔第合唱团、奥地利萨尔兹堡爱乐乐团、上海爱乐交响合唱团等知名乐团合作。担任上海理工大学“沪江之声”教工合唱团艺术指导,并助力合唱团在2021年上海市民文化节百强团队合唱比赛中获得 “五星级团队”称号,在上海教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决赛暨展演中斩获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