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上海理工大学第一季“沪江读书会”的通知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1052


莫春者,春服既成,冠者五六人,童子六七人,浴乎沂,风乎舞雩,咏而归。”此孔门之春游也。“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此朱熹之不负春天也。我们都记得春天的约定,然而如今正值疫情的倒春寒,同学们都在家里、在校园里静静地陪伴着春天。但“没有一艘船/能像一本书/也没有一匹马/能像一页跳动的诗行一样/把人带向远方”,在这美好的春天,让我们相约“云”上,一起读书吧!

由沪江学院发起的“沪江读书会”第一季将于41日正式拉开帷幕,每周五下午3点,在腾讯会议平台,由2位老师为大家推荐一本好书和音乐,带领大家一起阅读欣赏。同时,在留学生中推出“悦读中国”系列活动(具体安排见附件)。让我们的心灵在读书中获得自由,期盼疫情早日散去,那时,我们再一起相约,走出校园,看山中的花树,听水边的鸟鸣!

                                                       沪江学院

                                                       2022.3.29





    附件一:第一季“沪江读书会”日程安排表

附件二:“悦读中国”留学生读书会日程安排

附件三:

沪江云尚歌会”202242918:00-19:30,;主办人:张冰;全民K歌房间号43704538,密码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