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封在USST音乐系的回忆档案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9浏览次数:766


人生海海,山山而川

此间翻山而过,

不求今后皆是明月清风、

坦荡通途,只愿无论磨难,

一往无前,初心不改


教师寄语


      也许你这四年里有一些遗憾,但它都已经成为过去,前行的路上,或许不再有那么多包容,愿你多一些理性少一些任性,或许不再有那么多顺利,努力的人更容易交好运。遇到艰难时,要有“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决心和行动,如果某个不如意已成定局,那就用“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的心态去面对吧!人生的每一步都不会白走,都会成为你自我实现的基石。奔跑吧,同学!

              音乐系主任:李花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大学四年匆匆走过。同学们,离别是新的美好的开始,我们必将再次重逢。生命之花,在辽阔原野中绽放;青春之歌,在广阔天地里奏响。路漫漫其修远兮,让我们扬起希望的风帆驶向更加的广阔大海。

              音乐系教师:孙莎

      

      毕业季如期而至,愿你走过山水万程,仍与理想重逢。愿来日之路光明灿烂,愿音乐永远与你相伴。

               音乐系教师:徐梦


一起奔跑吧

我们都会心想事成






策划:陈红 李花 孙莎 徐梦

视频:杨煦涵 卢照临  马韵琪  邓爽

编辑:王潇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