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学院工会举行“看上海、爱上海”主题活动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328

根据上海市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沪江学院工会组织了“看上海、爱上海”主题活动,前往青浦参观青西郊野公园和朱家角古镇。

青西郊野公园位于青浦西南侧的金泽镇,是上海唯一以湿地为特色的郊野公园,其中生态保育功能区的“水上森林”最为出名。深秋初冬,“水上森林”中的衫树,叶红似火,蔚为壮观,让大家流连忘返。

朱家角古镇历史悠久,老师们走在明清建筑保存完整的北大街,走在上海现存最大最长最高的石拱桥——放生桥,乘着小船穿过一座座拱桥,领略小桥、流水、人家的江南韵味,感受上海古镇独特的魅力。

 “水上森林”的壮美、朱家角古镇的风情、郊野户外的徒步……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更了解上海的文化,同时也释放了工作压力,增进了交流,加强了学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