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学院召开2023年国际学生毕业欢送会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60


2023629日,沪江学院在学院110教室如期举行2023年国际学生毕业欢送会。沪江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红、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徐璟玮、沪江学院副院长梁昱、对外汉语教研部教师、留学生辅导员及境内2023年国际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欢送会。

本次欢送会由留学生辅导员李娇老师主持。会上,徐璟玮致开场词,他向今年顺利毕业的学生们表示祝贺,同时也祝愿他们毕业后能够学有所用,大展前程。陈红殷切寄语国际学生,希望他们珍藏大学生活的难忘时光,不负青春,回国后努力成为他们国家与中国之间的友好使者,为国际友好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添砖加瓦。梁昱副院长代表学院为所有学生赠送精心准备的毕业纪念品,同学们也自发向与会老师们献花,表达感激之情。接着,各位毕业的同学依次介绍自己毕业后的规划,他们大多回国后成为公务员或大学老师,还有的同学自己创业做与中国往来的贸易。

来自土库曼斯坦的米尔同学和柔姿谷同学、也门的腾飞同学、蒙古国的图布奥奇同学、朝鲜的全光星同学为师生们呈现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