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沪江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20231212日下午,沪江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工会会员出席,工会委员胡亦名副教授作为大会执行主席主持会议。

预备会议上,胡亦名通报了会员的到会情况,与会会员听取了学院工会主席许丽莉关于《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大会表决办法、大会议程以及监票计票人名单。随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许丽莉作《沪江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她从民主管理、帮困慰问、活动组织、青教妇工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红总结发言。陈红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所做的各项工作,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围绕学院教学科研中心工作,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发展合力,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