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商业和创新的未来》报名通知

发布者:沪江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8


 我校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联合举办的《全球商业和创新的未来》第期(2024假)面向全校招生。该课程由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授课,成功完成所有课程和项目活动的同学将获得澳大利亚科廷大学项目证书成绩单 。本课程经我校教务处和创新创业学院批准,已备案为创新创业大作业项目

科廷大学为期两周的双创项目课程及实践,将为学生提供一个难忘的海外教育经历-让学生有机会体验西澳大利亚州,同时提升创业技能。

执行时间:2024714-27日(暂定) 

招生对象: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人   数: 1520, 须满足最低成班人数。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额满即止。

项目费用:4500+2500元,项目费用包含报名费,学费,项目证书与学分证书,住宿费,以及项目中包括的访问和活动等的费用。项目费用不包括签证费,机票与保险,以及餐饮和个人消费等。

奖学金:完成学业回国,可向国际交流处申领我校学生海外学习奖学金。
  
报名路径:

加入QQ群,获得更多资料。

Curtin Quote USST Program 2024.pdf

家长同意函(2024)科廷.docx